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券商内参强烈推荐 5股大胆加仓(11.29)

2017-01    来源: A+

  信维通信:研发实力强净利润大幅增长,5G将再助力

  近期我们拜访信维通信, 对公司未来强烈看好。 主要的逻辑有下面几条:一、 公司从大客户的需求变化出发, 前瞻性的设计出音射频一体化的产品, 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 在增加客户的粘性的基础上, 未来公司产品的售价和销量都将更上一个台阶。 目前公司满产能运转后的年产值大概为 40-50 亿。二、 公司在手机射频行业实力强劲, 研发水平比较高。 行业地位由之前的世界排名第四做到了第一的位置。 随着公司实力的提升, 公司在在大客户中的项目数量将会越来越多。三、 随着未来 5G 的来临, 5G 天线的设计工艺会有很大变化, 天线频段会从低频到高频、 从单体逐步变成阵列有源。 预计 5G 单台设备的天线数量会比 4G 多很多,同时, 整个射频前端模组的价格会翻一倍, 现在 4G 的价格是 20 到 30 美金, 未来到 5G 翻一倍到 50 美金。 在保持 4G方面收入不变的情况下,5G 的收入将给公司带来很大的增量。四、 公司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 从大客户的需求出发, 不断地外延式扩张拓展上下游产品, 形成产品间的协同效应, 营业收入大幅增加。【 】1、 公司供货于全球各大知名的手机厂商, 整个行业的产品销售额变动将影响公司的利润, 个别公司的个别产品变动对公司的影响不大;2、 从估值来看, 公司目前的(TTM) 为 57.11, 公司所属的东财二级属于电子设备制造, 该(TTM) 为 65.77, 估值偏低。 从成长性来看, 公司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率远高于板块整体的增长率。 在同行业中该公司的价格属于低估值高成长。3、 投资评级: 增持。

  【提示】1、 外围市场大幅波动;2、 系统性风险;3、 下游行业销售整体下滑明显。(东方财富证券)

责编: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