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3月4、5日那天会发生什么事? 99%的大学生都会来百脑汇!

2017-03    来源: 未知A+

 年过完了吧!开学了吧!什么?还想过节?那好吧,百脑汇在3月4、5日特地为大学生们准备了“9周年学生专享盛宴”,学生专属福利拿到手软!进店礼/购物礼/特价礼通通带走!还有免费VR体验等你来玩!3月4日—5日,我们不见不散!!!

学生专享盛宴

活动时间:2017年3月4、5日 11:00

活动地点:一楼三号门活动区

活动内容:

【进店礼】在校大学生至百脑汇三号门活动区,即可凭学生证,免费抽取U盘、纸巾等好礼。

【购物礼】活动期间,大学生在百脑汇购物满500元以上,即可至活动区,凭学生证、产品实物、购物粉联、质保卡免费领取键鼠套装一套。

【特价礼】大学生至百脑汇,凭学生证填写奖券一张,每天下午2点,将抽取幸运的学生,特价购买产品。

同学们,心动不如行动,麻溜的来吧!

责编:分秒网络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