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十一年冠秀,愈行愈坚,留下铿锵足迹

2020-06-10 16:26    来源: A+

2009年的1月,冠秀创建伊始,只是一家普通的小型文化公司,经过了11年的市场摸索和努力,如今的冠秀正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大步迈进。

优秀的公司一定会把眼光放长远,把握好市场带来的机遇同时也会积极迎接随之而来的挑战。如今冠秀已经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多元化业务经营,超高仿真硅像、场馆设计建设等建立了一套具有自主设计、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体系。

冠秀公司的业务范围也逐渐拓宽到城市雕塑、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和仿古建筑工程、景观园林工程、古建筑及近现代建筑工程修缮的施工与设计等,冠秀公司的高仿真硅胶像、高真硅胶机器人、玻璃钢复合型材质艺术品等已经远销到英国、荷兰、新西兰、南美等国家。

回首过去,冠秀取得了累累硕果;立足当下,冠秀奋起直追,不断开疆拓土;展望未来,冠秀信心百倍,笃定“以一种持之以恒的工匠精神,为客户提供至善至美的产品和服务”的服务理念,让每一个客户都拥有优质的产品体验!

因着一份文化情怀,冠秀不断努力,脚踏实地,把想法付诸于实践并不断创新。冠秀从中收获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实现了自身的价值。创业路上荆棘丛生,冠秀迎难而上,在大潮中破浪前进。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